宋十一三岁半

格林童话。

凉风起天末

 航润 ‖虚幻空架‖古代‖花田错

  陈天润最近总喜欢去那片花海。说是花海吧 ,其实就是几丛丁香,但陈天润每天晚上都会去那里。

  只是前几天,一个人的出现打破了他生活的宁静。

  “你好,我叫左航”少年向他伸出了手,“你好,我叫陈天润”,陈天润打量着左航,这就是传说中那个花天酒地的花心纵火犯左公子啊,长得是好看,不过也不过如此嘛,反而有点可爱……

  “那个小左啊,你看我们家润润怎么样?”陈母脸上笑开了花“嗯,岳母大人,挺好的。”

  “噗”陈天润一口茶喷了出来,“岳母大人?”

  左航看了看陈母,“昂,对了,这事润润还不知道吧,左航,你未来的夫君。”陈母解释到。

  “不行,我不同意!我,我才十六!还有我要自己选择自己的夫君。”陈天润急得直跺脚。

  “这孩子,哪有自己选择夫君的道理,小左多好哇,哪配不上你了?”“我不管,这婚我就不结了”陈天润气的腮帮子鼓鼓的。

  左航看着生气的小孩,莫名其妙的想笑,但想想陈母还在,只能强忍住笑声。

  “那个小左让你见笑了,这孩子就这样,结婚日期不变啊”“好的,我没意见,那我先走了,家中还有些事情需要处理”“那你慢走”

  晚上,陈天润又来到花田:“小宝”“天润”张泽禹向陈天润招手。

  “这两天怎么没见你来啊”张泽禹问,“害,我妈给我定亲了,就下个月”“那不挺好的嘛,张极一天到晚不着家的,但对我挺好的,刚结婚时,我一直不明白,但现在明白了,结婚也没什么不好的。”张泽禹一边抚挽着丁香,一边说,突然他发现陈天润好像在思考着什么,于是走到他身边:“想清楚了吗?”陈天润摇了摇头,张泽禹笑了:“没事,总会想清楚的,只要不晚。”

  左府

  “不是,左航,你把我叫来干嘛?我好不容易有时间,我还要回家陪小宝呢。”张极坐在左航的书房里,看着左航来回跺着步。“我紧张啊,张极你是过来人,你说说我应该怎么办?”左航盯着张极,“啊?这不好吧”

  “不是,大哥你想歪了。”左航现在无语死了,张极的脑子里一天天装的都是什么,“啊,你可是整天花天酒地的,这玩意还用问我?” “?”左航说“你哥我已经浪子回头金不换了,以前的事就别提了。”

  “走了”张极现在一点都不想跟左航废话,只想回家看他的小宝。

  “哎哎哎,你去哪,等等我!”

  

  “左航,你不要脸!在我妈面前人模狗样的,怎么现原形了 ” “阿润,拜过天地了呢”

  “阿润!”左航凑到正在看书的陈天润身边“在干嘛呢?” “左航。”“嗯,我在。”“我想去花田看看。”“花田?”

“就是那片丁香园。” “好啊,那走。”

  “这么?”左航停下马把陈天润抱了下来,“嗯”陈天润点了点头。

  这几天丁香已经盛开,蝴蝶在飞舞,蜜蜂在采蜜,陈天润深处花朵中心,仿佛就是一张画一样。

  岁月不败美人,也不败少年

  左航看呆了,这时陈天润向他勾了勾手:“阿航。”“来了来了”左航走到他身边,没想到的是陈天润主动凑了上来

  唇齿相接,左航扶着陈天润的后脑勺儿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  一分钟,俩分钟,三分钟……左航忘我的吻着陈天润。直到陈天润捶了捶他的肩膀。

  “阿润” “嗯?” “我要去前线带兵打仗了”

  陈天润眉头一皱:“那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“说不好,可能一年,可能三年五年。阿润,我只是想说,我不是花天酒地的人,那只是谣言,我只爱你。我第一次见你确实是在锦绣阁,但我只是随我父亲去的,并没有做什么,你相信我”

  陈天润静静地听着,听后过了良久才说话:“左航,我相信你,去吧,我等你回来。”  

  但陈天润还是没有等到左航回来,收到那封信,他已经泪如雨下

  阿润:

  对不起你也许等不到我了,他们的目标是我,我不死,大家都会死,所以对不起……

  这情债我欠你的,下辈子一定还

  我爱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航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少年试图藏住心中的爱意,可忘了眼睛也会说话,这是花里犯下的错,那就让花替有情人还吧……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
-----完-----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